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醒时分拾落樱

在星移斗转之中,记录每一个梦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外向而又内向,文静而又开朗,谨慎而又大胆,简单而又复杂,平凡而又特别,幼稚而又成熟,忧郁而又乐观,大大咧咧而又细腻敏感。 常常微笑也常常叹气,常常批判也常常赞扬,常常口若悬河也常常沉默不语。 喜欢阳光,也喜欢雾霭,喜欢玩闹,也喜欢思考,喜欢百花齐放,也喜欢落英缤纷,喜欢简单的童话,也喜欢深刻的哲理,喜欢古典的诗词,也喜欢缤纷的西洋文化。 这就是我,一个有着多重性格的人,你愿意和这样的我做朋友吗?

有车方便多,但是……  

2011-01-21 17:27:09|  分类: 成长的印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,爸爸开车带着我到新华书店去买书。

路上车真多啊,看来中国真是进入汽车社会了。

基本上每一个路口都得等一会儿。

在这期间还碰到两起抱着小孩在路口要钱的事情,看着那个抱孩子的妈妈在车辆中间穿梭一样走来走去,真替她担心。

同时我也很纳闷:很健康的一个人,为什么不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挣钱,反而干这种不劳而获又很危险的事情?

我们到了泉城路新华书店的时候,看到书店旁边的路上都停满了车,原来我们以为不是周末,应该好停车,但是我们想错了,看来无论哪一天,停车都是一个大问题。

爸爸好不容易才看到一辆车开走,就把车停在了那个空里。

书店里也是人山人海。

我们抓紧时间买书,大约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出来了,但是我们发现我们的车上已经被交警放了一张违章通知书。

哎,看来交警是埋伏在附近了,看准时机就出来贴罚单。

但是想一想,首先是在没有划停车线的地方停车是不对的,虽然有的人没有被罚款,但是并不说明他们是正确的。无论如何,侥幸心理是要不得的。

有时候可能觉得怎么就那么巧呢,往往就是那么巧。

现在的车这么多,停车真是一个烦恼。

如果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,等我们长大了,那还不到处都是车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