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醒时分拾落樱

在星移斗转之中,记录每一个梦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外向而又内向,文静而又开朗,谨慎而又大胆,简单而又复杂,平凡而又特别,幼稚而又成熟,忧郁而又乐观,大大咧咧而又细腻敏感。 常常微笑也常常叹气,常常批判也常常赞扬,常常口若悬河也常常沉默不语。 喜欢阳光,也喜欢雾霭,喜欢玩闹,也喜欢思考,喜欢百花齐放,也喜欢落英缤纷,喜欢简单的童话,也喜欢深刻的哲理,喜欢古典的诗词,也喜欢缤纷的西洋文化。 这就是我,一个有着多重性格的人,你愿意和这样的我做朋友吗?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  

2011-08-06 10:11:40|  分类: 行万里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在武夷山的虎啸岩,有两条道可以登上山顶,一条是比较陡峭的,被称为好汉坡,是说只有好汉才可以登上去。

另一条是懒汉坡,那些害怕等高的,或者比较懒的人可以走这条比较平坦的路过去。

当然了,为了给懒汉们一个面子,只在路牌上标注了好汉坡,而没有标出懒汉坡。呵呵。

妈妈和爸爸坚持让我走懒汉坡,哼,小看我了吧。

我才不做懒汉呢,我坚持爬好汉坡,爸爸在旁边保护我。妈妈一个人做懒汉去了。

懒汉坡的一段路确实很陡,我看见同行的一个大哥哥还手脚并用呢。

但我还是坚持一个人走在队列的前面,一口气爬上了好汉坡。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

 好险啊,只有一边固定在山体上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

 如果你实在不想爬山,可以坐轿子啊。听说老江当年就是坐轿子上来的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 虎啸八景: 白莲渡、集云关、坡仙带、普门兜、法雨悬河、语儿泉、不浪舟、宾曦洞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 真正的蓝天白云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 我登上了好汉坡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 定命桥:难道命运都是定好的吗?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 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 天成禅院院止在下虎啸,建在悬崖下,这里千仞悬 崖向外斜覆,形成一个巨大的洞府,整座殿堂不施片瓦,风雨不侵。悬崖的古壁上雕刻着大型的观音。右后侧悬崖上草书勒刻:“虎啸”两字。庭院右侧有数块巨石垒叠民一个小小洞天,高约三四米。顶上一石,勒“玲珑”两字,石下置一床,是和尚座禅的居所。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
 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

 自然天成的寺院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

 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

 虔诚的香客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

 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

 蓝蓝的天上白云飘

我登上了好汉坡——武夷山虎啸岩掠影 - 范荣 - 范荣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